牛立文赴广德市调研指导政协特色工作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1-12-18 10:36:23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张珊梅

12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赴广德市调研指导政协特色工作。

1.jpg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广德市政协积极探索开展“主题+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不断创新内容、形式、程序和相关工作机制,组织委员对市辖无量西河水体达标开展跟踪监督问效,取得较好效果。  

牛立文对广德市政协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创新实践特色工作中提升品质、拉升标杆、打造样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2.jpg

牛立文还实地调研了广德市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和月克冲纪念馆等。

3.jpg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杰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