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1-12-21 15:52:19 责编:周晓东 朱媛

  12月21日,省政协在合肥召开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21153401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第一年,还是十二届省政协履职收官之年。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集中全部精力,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21153410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对照分工,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重点任务,细化举措,抓好落实;要紧盯工作细节,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和实之又实的状态,把每场会议、每项活动、每篇文稿、每个环节、每道程序考虑全面细致;要加强疫情防控,制定最严格的健康筛查措施,制定最详细的应急预案,做好各种应对准备;要严肃工作纪律,引导广大委员自觉端正会风会纪,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贯穿到服务大会的全过程,确保以严肃的工作纪律保障大会圆满成功。

(文:李浩  图 :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