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 2021-12-23 14:28:02 责编:何小龙 朱媛

12月17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合肥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并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胡忠明授课。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武琼宇、陆峰,秘书长周毅参加报告会。

胡忠明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论断新概述”重点内容,对全会精神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为党员们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了生动精彩的辅导。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辅导报告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性,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廓清了思路,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徽致公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行动,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大力推进思想教育,积极开展培训宣讲,结合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团结奋斗,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贡献安徽致公智慧和力量。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用责,积极实施“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作,开展好产业、教育、医卫、文化帮扶和“致普工程”专家服务等活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献计出力,助力前畈村“未来更美好”。

省委委员、非省委委员的省属组织主委、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省属组织副主委、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