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安徽省委会、六安市委会开展慰问和艺术下乡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 2021-12-28 12:34:19 责编:毛学农 王悦

12月23日至2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六安市委会赴“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黄河村,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和书画艺术下乡活动。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张传仓,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王瑞参加活动。

王安义一行走访看望黄河村5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早日走出困境。王安义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送上春联及新春祝福,并给每户送去500元的慰问金。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送去了米、油、奶粉等慰问品。省委会还为10个有劳动能力的农户提供5000元产业发展资金,帮助他们发展生产。

在黄河村党群服务中心,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书画家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书写了100多副春联,把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群众的手中。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让村民们满心欢喜、连连称赞。截至今年,民革安徽省委会已连续4年组织书画家到黄河村开展文化帮扶活动。(焦小京 朱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