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0 18:52:51 责编:周晓东 郑亮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唐良智张昌尔分别主持并讲话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1月1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唐良智、主席张昌尔分别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政协及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IMG_4706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认真落实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各项制度规定,坚持在省委领导下主动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把“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在政协工作中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带头尊规学规守规用规,自觉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推动形成有规必依、执规必严的良好氛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省政协落地落细落实。

IMG_4707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教育引导全省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巩固学习成效,总结好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强化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省政协党的建设和履职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广泛汇聚共识合力,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政协更大力量。

IMG_4711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日程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委员活动经费管理办法。

IMG_4708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刘莉、肖超英,副主席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孙丽芳、郑宏、李和平及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

(协轩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