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赴马鞍山开展环保督导和民营企业调研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4 13:11:27 责编:郑亮

2021年6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赴马鞍山市,督导包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调研所联系重点民营企业。

图片

李和平首先来到马钢炼焦总厂、运营管控中心、采石风景名胜区濮塘景区龙湾水文化等整治项目,看实际、问详情,实地查看马鞍山市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方面采取的有效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召开座谈会。李和平指出,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整改举措,较好地推进了生态文明与绿色经济的融合发展。就下一步工作,李和平强调,要强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生态环保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筑根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实在在的生态环境治理成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讲策略,统筹考虑经济社会发展,把握好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节奏和力度;要促发展,倒逼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向高质量目标迈进;要齐努力,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李和平来到马鞍山天兴钢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及存在困难问题。李和平强调,要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在政策落地、项目支持、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真正把省市决策部署贯彻好,把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解决好,把解决问题的联系沟通机制建立好。

图片

省体育局局长李军,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杨长青,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朱乃韬参加调研。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市政协副主席卓龙华陪同调研。

(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