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赴铜陵市义安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4 13:15:15 责编:刘鹤

2021年6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赴铜陵市义安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

李和平一行前往义安区实地调研天门镇金塔村“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和顺安中学教育教学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义安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和途径。

图片

李和平表示,铜陵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其与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相结合,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取得了良好成效。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要通过实践让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李和平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有助于检验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锤炼为民服务本领。市县区党委政府要以实践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最终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来解决落实,在实践中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努力奋斗,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