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宏赴黟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学习联络室 2022-01-14 13:23:11 责编:张勇 刘鹤

2021年6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赴黄山市黟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开展调研。
图片

郑宏深入黟县宏村镇综治中心、派出所、法庭和雉山法治建设示范村,实地调研乡村为民服务、应急管理、矛盾化解、平安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托乡镇综治中心,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主动防范化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
图片

郑宏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加强乡村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共同体,不断提高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学习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