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宏督导调研生态环保和重点民营企业
来源: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室 2022-01-14 13:44:22 责编:周晓东 刘鹤

2021年12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队赴池州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研所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

郑宏一行重点察看了东至县大历山生态修复治理情况,仔细了解工业园区有关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对市县认真落实中央及省环保整改要求、扎实推进生态修复治理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郑宏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成果体现到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实效上来,建立健全生态治理长效机制,因地制宜做好问题整改与绿色发展相结合的文章,加快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产业发展优势。

在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安安精工铝业有限公司,郑宏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为企业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实现产销规模稳定增长、效率效益持续提升感到高兴。郑宏表示,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力度,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融资能力,合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省政协副秘书长赵宏海,池州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