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履职自觉 提高履职实效
来源: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学习委员会 2022-01-14 13:44:42 责编:王悦

11月30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讨论了《省政协文化文史委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草案)》。

图片

李修松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针对明年工作,他要求,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好四史、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履职意识和履职自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发挥自身优势,为政协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提升调研水平,进一步提高履职实效。要认真谋划组织好明年的协商会,围绕保护利用传统技艺、重塑乡村文化等科学选题。要做好文史资料和《江淮文史》编辑工作。要学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总结本届委员会工作,为做好下一届委员会工作做好准备。

省政协副秘书长赵宏海,文化文史委主任穆聪贵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