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率队开展提案委员会委员小组活动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4 14:00:43 责编:刘鹤

“江淮时报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2021年11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提案委部分委员,赴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开展委员小组活动,听取了公司有关科技强农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26122122

韩军对安徽朗坤物联网公司近年来在助力三农和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他指出,这次委员小组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是省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的深化与延续,在碰撞交流中对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促进共同富裕深化了理解,产生了共鸣,凝聚了共识,活动开展的务实有效。

韩军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解放思想,主动出谋划策,助力支持龙头企业打开局面;企业要总结成功密码,继续开拓创新,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效路径;政协委员要深入调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提案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飞,副主任高宗宏、陶诚,部分提案委委员,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和省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