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立文赴滁州市工委走访调研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4 14:28:46 责编:陈维庭

2021年9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牛立文赴农工党滁州市工委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海燕陪同调研。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滁州市工委主委查镜波,副主委毕璧及工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查镜波汇报了今年以来滁州市工委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着重就基层组织发展建设和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新格局进行深入交流。

牛立文对农工党滁州市工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贯彻落实新时期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凝聚“大统战”工作的共识,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充分利用好统战工作平台,为中共党委政府建诤言献良策。

期间,牛立文一行还走访参观了农工党滁州市工委机关,了解了农工党党员之家和农工书屋的建设发展、使用情况。

(张平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