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社法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01-14 14:56:26 责编:朱媛

2021年8月18日下午,社法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玉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汪源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王文丽到会指导。

2

会前,社法办党支部认真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方案》,进行了自学和集中学习,组织交流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存在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收获,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1

姚玉舟同志在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的同时,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学党史感悟思想伟力,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完整准确地学习党史,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坚持以学党史增强政治定力,坚守理想信念,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化为忠诚信仰和政治自觉。要坚持以学党史提升服务能力,围绕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社法委专业优势,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推动“双向发力”,落实“三个重要”任务。要坚持以学党史激发奋进动力,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对党忠诚、为党争光”主题活动,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精心承办好委员读书活动、月度专题协商会等年度重点工作。

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陈则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