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安庆省政协委员提交提案34件,件件关系到你我的生活
来源:安徽政协 2022-01-22 16:29:24 责编:曹昱 王悦

1月19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全体住安庆省政协委员代表心系全省大局、情牵安庆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大会的各项协商议政活动,踊跃发言讨论、共商发展良策,共提交提案34件。

提案者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通过分组、联组会议发言和撰写提案、建议等方式认真履职,分别就推动“安池铜”一体化发展、安庆长江大桥增设向北至合肥方向匝道、提升我省整体科技创新能力、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进一步加强我省长江流域生态修复工作、优化调整安庆大龙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范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认真把握新的履职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措施,落实好省“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安庆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