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政协领导班子走访县政协委员
来源:全椒县政协 2022-01-25 11:32:33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张勇

近日来,全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夏晨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分别赴10个镇和县经开区,走访新一届县政协委员并致以新年问候,召开委员座谈会,与委员们沟通交流,了解委员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收集委员们反映的社情民意,征求委员对县政协班子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1241550061

在石沛镇联盟村政协委员活动室,王春荣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当了解老政协委员姚怀荣连续三年撰写提交提案,在县政协的协商推动下,石沛镇卫生院迁址二次工程于2021年11月3日破土动工,让提案变成实案,让卫生院职工期盼多年的梦想变为现实。他号召委员们要学习姚怀荣委员尽心履职的情怀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要求委员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集思广议,收集社情民意,写好提案;强调政协基层民主协商平台建设的重要性,镇政协委员召集人要把协商平台搭建好,把平台变成舞台,用心用力用情唱好戏,把党委政府决策与人民群众所盼所求结合起来,把村民议事与政协委员民主协商结合起来,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到那里,政协各级组织和委员都要关注协商到那里,组织委员开展好基层民主协商活动;同时把政协民主协商议事亭打造好,真正发挥百姓协商议事作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使政协协商平台形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特别是对待人民群众所反映的任何一件社情民意,政协委员都要认真地做出回应,把群众的事当成委员自己的事。

微信图片_20220124155006

在座谈中,李俊委员反映028县道现改为S321省道,黄栗树高速公路路口往返石沛镇街道路段车辆增多,尤其是大货车增多且行驶速度快,整个路段没有限速标志牌,道路交叉口也没安装红绿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已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建议县相关部门给予解决。针对委员所反映的社情民意,王春荣及时与县交通部门联系协商,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袁长青带领相关业务人员与政协委员到现场勘察,目前已安装3个限速标志牌,并召集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和石沛镇政府到现场制定红绿灯安装实施方案,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实施。(全椒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