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敦安到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 2022-01-25 15:49:25 责编:刘鹤

  2021年12月17日下午,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参加离退休人员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大会,为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通报省政协及机关重点工作。

会上,车敦安秘书长从立足百年大党,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立足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内容;立足政协工作,深刻把握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三个方面为老同志们进行了宣讲,同时又通报了省政协及机关重点工作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今年和明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车敦安强调,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认真参与和积极实践。希望大家抓好学习,做思想政治的引领者;加强党建,做“两个作用”的践行者;发挥余热,做政协事业的参与者。

老同志们表示一定发挥“老政协”的自身优势,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品质,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政协工作和机关工作,把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思考成果传下来、留下去、运用好,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再立新功。

(省政协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