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务干部座谈会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25 16:00:29 责编:刘鹤

2021年12月24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务干部座谈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年度党建工作督查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情况,就如何提高支部工作水平进行交流发言。

车敦安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的主心骨,是“关键少数”,提高机关党建水平,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是重点。各支部书记要做到绝对忠诚,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在讲政治上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凝聚到为党争光上来,为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要彰显情怀担当,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甘于吃苦、无私奉献,坚持原则,遇事敢抓敢管,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和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做有情怀、有境界、有担当的优秀党支部书记。要善于谋划工作,在学习中谋划,在调研中谋划,在实践中谋划,“走出去”对标先进,“引进来”大胆创新,把上级精神与机关处室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工作有效性,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树立良好形象,做到“三个表率”,以德服人,清正廉洁,用心用情把党组织交给的“责任田”种成“高产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