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25 16:10:30 责编:刘鹤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1月7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重要指示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车敦安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要高度重视、拉高标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夯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增强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好效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检验中央及省委巡视整改成效。要两手抓、两促进,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精心谋划,加强协调,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下顺利圆满召开。要转变作风、加强建设,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做模范机关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省政协及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文/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