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2-23 11:35:54 责编:周晓东 刘鹤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2月2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1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及厅级干部、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研讨交流,推动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车敦安指出,改进作风是百年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必须持之以恒、知行合一,把改进作风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以严实作风贯彻落实省委及省政协党组各项部署要求。

​车敦安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思想认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改进作风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动机关工作作风向上向好。要强化担当作为,在科学履职中提升落实质效,认真实施机关学习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方案,扎实开展“奋勇争先 喜迎二十大”活动,精心谋划细化省政协“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方案,为推动作风大改进、问题大解决、工作大落实、环境大提升贡献政协力量。要发扬斗争精神,在自我革命中锤炼严实作风,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一岗双责”紧紧抓在手上,把“示范带动”时时放在心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融入机关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以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