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赴祁门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2022-02-23 11:41:52 责编:周晓东 朱媛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工作组赴祁门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黄山市政府等有关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开,企业不选择、事项不过滤。李和平随机接待了8家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市县有关负责同志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现场予以回应,明确今年三月底再次赴祁门县,深入企业调研,督察问题落实情况,得到来访企业负责人的充分认可。

  李和平指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际行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的目标要求,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真抓实干、用心用情,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活动成果的标尺。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一线听取意见、了解诉求,聚力解决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建立问题台账,逐条逐项梳理,分类精准施策,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能马上解决的马上办,不能立刻解决的,要明确问题、责任、举措、时限“四清单”,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省市县联动,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各项惠企助企政策,深化资源要素保障,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创优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市场发展活力。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