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飞赴阜阳市临泉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轮现场办公活动
来源: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2022-03-31 11:14:23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桑士宣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3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率工作组赴阜阳市临泉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轮现场办公活动。

图片

现场办公前,郑永飞一行上门走访了晶宫绿建装配式产业园、杨桥天邦5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安徽三头牛农业发展公司、柏联电子产业园、欣荣农民返乡创新创业基地、天坤皖北职业技术学校等。在临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郑永飞随机接待了晶宫绿建等7批来访企业负责人。郑永飞边了解企业反映的情况,边与省直部门、市政府和临泉县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办法,逐项回应企业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

图片

郑永飞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狠抓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等惠企助企政策的落细落地,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都要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真正让企业感到温暖和贴心;要建立为企服务长效机制,着力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企业也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履行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