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出席离沪返乡皖籍人员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省政协 2022-05-13 11:25:02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朱磊

为落实好唐良智主席关于做好我省离沪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的指示要求,5月1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离沪返乡皖籍人员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20513102328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我省对离沪返乡人员,特别是务工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相关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我省离沪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QQ图片20220513102347

孙云飞指出,要深化对开展我省离沪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的认识,它涉及面广、影响范围大,事关公共安全、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他强调,要把情况摸清,尽快收集有关方面信息,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好基础性工作;要把建议提实,注重凝聚工作合力,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力求建议务实、科学、管用;要把节奏带快,通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提升效率,确保按时完成调研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