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在铜陵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6-11 10:17:48 责编:何小龙 刘鹤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6月10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铜陵市铜官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11074839

唐良智对这次现场集中办公高度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当天下午,他来到铜官区人民政府,组成3个接待组,现场接待24家企业,做到不阻拦、不筛选、不限时。“目前公司正在做上市前的准备,希望政府能够给予支持,提供上市辅导方面的帮助”“疫情对实体商业冲击较大,希望给予商务服务业针对性的政策扶持”“部分地区在给排水设备招投标过程中,明确要求给排水设备需要通过国外认证或提高标准门槛,希望能取消这些不合理设置”“公司磷矿石库存仅能满足半个月生产所需,随时面临断供停产风险,恳请政府能够帮助协商磷矿保供事宜”……对各家企业的诉求,唐良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坦诚解答,与铜陵市及铜官区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勉励企业用好政策,化危为机,做大做强,为当地发展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11074814

唐良智在现场集中办公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优环境、稳经济”放在重中之重位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牵好市场主体这个“牛鼻子”。要着眼从市场主体这个根上“浇水施肥”,高度重视企业问题的协调办理,分类梳理企业反映问题,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政府有为和市场有效相结合,推进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推动稳经济政策再细化再落实,破除妨碍生产要素市场化配置和商品服务流通的体制机制障碍,加快建立为企服务长效机制,努力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文:李浩  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