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赴霍山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2-06-14 09:20:21 责编:毛学农 郑亮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6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率队赴六安市霍山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图片

孙云飞在霍山县经开区管委会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了8批次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耐心听取企业诉求。对能够马上解决的,现场帮助协调,现场办结;对需要带回去研究的,明确牵头部门,限期拿出解决方案。集中接访结束后,孙云飞又先后实地走访了4家企业,深入车间厂房一线,详细查看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并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座谈交流,深入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图片

孙云飞强调,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是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顶格协调、顶格推动,加快形成上下联动的系统合力,确保中央和省委稳经济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要强化跟踪督办,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和完善要素保障,加大对重点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全力创优企业发展环境。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