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6-22 15:12:35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张勇

6月2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等。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1155518

会上,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作解读发言。

2

车敦安指出,机关各部门(处室)要持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廉洁要求内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以学为先、弄懂悟透,“常”“长”结合、知行合一,扎实开展好“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持续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盘点总结,找不足、理思路、定措施,深入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扎实做好“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等,助力全省政协系统更好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政协好成绩。

3

4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