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杨金龙当选主委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2022-06-23 22:49:03 责编:曹昱 王悦

图片

6月2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应邀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牛立文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59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18名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在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金龙当选为主任委员,孙学龙、黄珍、戴夫、方诗元、洪静芳、刘乃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王国祥为秘书长。

图片

陈昌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农工党安徽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

陈昌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农工党安徽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安徽省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做好政治交接,扎实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界别特色优势,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持续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献计出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面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杨金龙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讲话

杨金龙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全体代表和广大党员表示感谢,向离任省委会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不辜负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厚望、不辜负全省农工党党员的重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履职尽责,担当笃行,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图片

黄珍副主委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图片

戴夫副主委致闭幕词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全体与会代表向荣退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从左至右):刘乃安、方诗元、黄 珍、杨金龙、孙学龙、戴 夫、洪静芳

图片

新一届省委会常委

图片

新一届农工党省委会委员

大会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心怀“国之大者”、聚力“皖之要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

      会后,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杨金龙接受安徽电视台采访。

(文图:刘雅洁 视频:安徽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