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县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枞阳县政协 2022-06-25 09:10:49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何怀光

6月23日上午,枞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正清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议,党组成员吴立友、王会情、严立新参加会议,副主席吴正芳、刘明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十四届县政协党组成员及机关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的通知》。

何正清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政治协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

何正清强调,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要认真学习《条例》,坚决贯彻执行《条例》,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政治协商定位,坚持政治协商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政治协商效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注民生民情民意上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引导委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高协商能力、履行协商职责,在政治协商中形成统一认识,引领界别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枞阳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