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区政协视察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实施情况
来源:铜官区政协 2022-06-25 15:54:10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珊梅

为进一步助推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把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6月22日,在铜陵市铜官区政协副主席黄彩鹏的带领下,区政协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对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

1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秀水河敞开段(翠湖一路至翠湖二路段)、黑砂河敞开段(白云路桥)和滨江花园改造施工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等形式,深入了解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实施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住建局负责人详细通报了全区雨污分流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交流。

委员们对铜官区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雨污分流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建议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日常管理职责,加强各相关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加大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力度、全力整治小餐饮的油污倾倒和直排、最大限度的降低工程对城市通行的影响、向社会各界做好解疑释惑和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