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主席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铜陵市政协 2022-06-27 11:45:28 责编:周晓东 朱媛

6月22日上午,铜陵市政协主席刘亚东前往铜官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活动。

IMG_0738

在铜官数谷,刘亚东接待了铜陵吾悦广场、铜陵世纪联华超市公司、安徽铜化国贸集团公司等8家企业,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诉求,点对点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刘亚东指出,要正视当前困难和挑战,着力稳住经济大盘,认真研究和运用政策,为经济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增强时时帮助企业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坚决防止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认真梳理助企纾困一揽子帮扶政策,实现政策到户到企,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并适时开展接访企业“回头看”活动,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IMG_0745

今年以来,铜陵市政协立足专门协商机构定位,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要求,接连开展了“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主席会议成员走访委员企业、“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等护企助企活动。通过建立跟踪办理清单,对共性问题摸排调研、举一反三,对个性问题精准分析、分类施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童榭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