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早日实现“三桥梦”
来源:铜陵市政协 2022-06-29 09:25:15 责编:周晓东 朱媛

  为扎实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6月23日,铜陵市政协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对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建设情况开展集体视察。市政协主席刘亚东,副主席黄学龙、洪维助、纪红兵、周剑、王友贵,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副市长杨如松应邀参加。

  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是《长江干线过江通道布局规划(2020-2035年)》中明确的公铁过江通道,是铜陵建市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大桥项目北岸和南岸实地参观,全面了解G3大桥建设总体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大桥建设交流体会、交换看法。

  刘亚东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广大工程建设者牢固树立“质量为本、效率为先、安全至上”的理念,弘扬工匠精神、铸造时代精品,将大桥建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百年大桥、放心大桥。市政协将坚决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各方的独特优势,广泛凝聚“铜陵发展,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共识,动员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支持、参与大桥建设,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助力这项标志性工程尽快惠及全市人民,早日实现铜陵的“三桥梦”。

(童榭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