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率体育界委员赴亳州开展调研
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2022-07-05 10:22:14 责编:毛学农 郑亮

6月27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省政协体育界委员赴亳州市,围绕“提升我省竞技体育水平”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亳州市陵西湖社区文体中心、华佗文武学校、亳州市体育馆、亳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实地了解亳州市青少年训练基地、后备人才基地建设、竞技体育设施建设、竞技体育体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在与亳州市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亳州市副市长薛冰关于亳州竞技体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一线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深入交流。

李和平对亳州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的现实紧迫性和历史必然性,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抓好体育事业各项工作;要深入研究体育事业发展的问题和趋势,只有在准确分析的基础上,才能真正找到推动体育运动发展的对策和途径;要统筹推进体育事业的改革和创新,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做文章,不断开创新局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庆承松、副主任刘新跃,省政协体育界委员召集人高维岭、席玉宝等参加调研,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