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2022-07-13 11:32:52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7月8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赴省发展改革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就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安徽省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思路和对策研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李和平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提案的主办会办单位高度重视,办案协商充分,提案提得好、办得实。座谈会开的很务实、很聚焦,各方意见建议表达充分,沟通协商效果良好。

李和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我省能源结构偏煤、产业结构偏重的现状,统筹处理好电力保供和经济发展的关系,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省科协等主办和会办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提案有关事项汇报了具体办理情况和特色做法。提案方省科协界召集人王洵和执笔人陈金胜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