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政协主席慰问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来源:巢湖市政协 2022-07-26 10:48:05 责编:毛学农 郑亮

连日来,巢湖市接连出现高温天气,一线劳动者的健康和安全牵动人心。7月22日上午,巢湖市政协主席周晓飞一行来到半汤高速道口防疫点、旗山水郡安置点项目、伴园幸福驿站、富煌集团等地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并为大家送上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市政协秘书长夏中锋等陪同。

在半汤高速道路防疫点,周晓飞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大家不惧高温、迎战酷暑、不怕吃苦的精神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身安全。在旗山水郡安置点项目现场、伴园幸福驿站以及富煌集团,周晓飞详细了解工地工人、环卫工人、车间工人高温作业时间安排、防暑降温举措等情况。

周晓飞指出,巢湖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劳动者的无私奉献。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广大劳动者,备足备齐防暑降温物资,认真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的心上。同时,要科学安排户外一线作业者的工作时段,加强安全保障,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长期作业,确保一线职工平安度夏。

(巢湖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