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州区政协下乡开展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
来源:颍州区政协 2022-07-30 15:38:18 责编:曹昱 王悦


7月28日,阜阳市颍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国兵带领医护界政协委员来到西湖镇汤庄村、白行社区,为脱贫户开展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

颍州区政协充分发挥政协的专业优势和界别优势,组织政协委员中的医生和专家学者下乡巡讲、开展义诊,引导基层群众认清卫生“脏乱差”的危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投身医疗公益事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实践中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当天的活动现场,民革颍州支部组成的医疗团队开展了2场健康讲座,为50多位群众开展了诊治,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西湖镇汤庄村村民杨贺伟说:“不用乘车不用排队,家门口就能让医院的大夫看病,太方便了。”白行社区卫生室医生徐占彬说:“今年卫生室疫情防控的任务很重,这次政协活动帮了我们大忙了。”

汪国兵表示:“区政协将长期坚持并改进委员服务基层活动,真正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形象树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