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郊区政协主席率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铜陵市郊区政协 2022-08-02 17:48:32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张勇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协系统“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7月26日至30日,铜陵市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义飞率队赴深圳、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全力推进“双招双引”落地见效。区政协副主席马骥,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区政协办、区经开区负责同志和区政协委员代表王兴旺参加活动。

吴义飞率考察组先后走访了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聚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晶泰液晶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全民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协会和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全方位考察协会在政企合作、金融服务、行业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深度了解3家企业的业务板块、产品研发、核心工艺和投资意向,从交通区位、产业基础、招商政策、营商环境、文化底蕴等多方面大力推介郊区,诚邀企业来郊区实地走访考察,并与晶泰液晶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近期来区洽谈合作达成一致意向。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腾讯滨海全球总部和前海展厅,深度了解腾讯发展历史和前海深港合作区创业发展情况,实地学习“敢闯敢干、敢为天下先”特区精神。考察组随后赴南京,拜访了江苏华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康烨光学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两家企业发展快、技术优、前景好,吴义飞要求区经开区和有关部门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多方面寻求合作机会。考察期间,还与南京大学产业研究院秘书长进行了交流。

招商考察期间,吴义飞强调指出,郊区将本着“有事不求人,办事不找人”、“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服务理念,为企业来区投资兴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诚邀企业家到郊区考察投资,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区政协将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必尽之责,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实干担当,全力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和监督员,为推动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考察的企业纷纷表达了良好投资意向,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全面加强了对郊区的深度了解,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对接,积极谋划合作项目,立足实际,投资兴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张健 韩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