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政协:“线下读书、线上研讨”助推联动读书开好局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8-03 13:09:55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张勇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8月1日,在省市政协委员联动读书第一天,阜阳市政协轮值的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集中到市政协开展“线下读书、线上研讨”活动,为期两个月的省市政协委员联动读书活动助力加油。部分委员和联络员参加了线下读书活动。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对“线下读书、线上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开展读书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123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学习时报》文章《中国共产党人必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新闻报道视频资料。大家就学习内容在线上展开了热烈谈论,纷纷表示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委员读书活动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新时代大美阜阳建设建真言、献良策。接下来的两个月,阜阳市政协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两个主题开展省市政协委员联动读书活动。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张淼 通讯员 刘运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