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政协召开委员读书动员会
来源:颍上县政协 2022-08-06 10:10:40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朱磊

8月1日,颍上县政协召开委员读书活动动员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莉出席会议,各专委会负责同志、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县政协委员读书工作方案,方案要求,读书活动在县政协主席会议领导下开展,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实行专委会轮值制度。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要建立健全读书活动制度机制,提高读书活动机制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各承办专委会要以全员入委为契机,定期开展线下委员读书活动,充分利用乡镇委员联络室、政协委员工作室、商量书院等平台,提高委员的参与度与积极性。要把讲政治贯彻到“书香政协”建设全过程,拓展“读”的范围,要组织读“思想之书”、引领读“政协之书”、指导读“专业之书”、遴选读“人文之书”。会议强调,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一以贯之的重要任务,广大委员要把读书活动作为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有效途径,提升学的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放大“用”的效果,要坚持读书阅世明智,在调研、视察、监督、协商等履职活动中运用所学知识建言献策,以高水平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国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