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太和县政协 2022-08-08 13:46:09 责编:周晓东 朱媛

8月4日,太和县政协召开县长领衔督办县政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20806120820

会上,书面通报太和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观看《太和县营商环境》专题片,听取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提案督办情况的报告。

陈建华指出,听了大家很受启发,感受到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推进太和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很深的情怀、有很精的研究,也有很高的期待,总体感到督办主题选得好,政策建议提得准,办理工作抓得紧。会后,县政府办要根据会议讨论情况牵头修改完善答复意见,及时向提案人进行正式反馈和答复。

鲍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课题再发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大局勤履职;要持续跟踪督办,提升增效促转化。

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协机关委员会负责人、乡镇政协工作联络室负责人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18个专班和各提案承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张淼   通讯员 屈坤朋  李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