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积极打造委员工作室,助力玩具产业新发展
来源:天长市政协 2022-08-11 10:20:58 责编:何小龙 朱媛

天长市积极打造委员工作室,助力玩具产业新发展

天长市政协委员、康森礼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张成认为,推动冶山玩具产业发展,促进当地农民就业,是他光荣责任与使命。2021年该公司年销售额1.2亿元、纳税500万元,为冶山镇解决就业岗位230多个,同时带动了合作企业恒峰玩具、南郊玩具等集聚集群发展。

日前,市政协卢金堂主席带队调研基层政协召集人工作。在冶山玩具小镇,卢金堂指出,要打造刘张成委员工作室,助力培育与壮大冶山玩具产业,带动和引领共同致富。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召集人潘广林与委员刘张成深刻领会精神、迅速深入交流,认为在玩具小镇客厅打造委员工作室势在必行,可以依托这个平台,推广冶山玩具产业,展现政协委员形象,吸引玩具客商前来投资,以点带面,实现玩具产业集聚发展,努力形成效应叠加。目前,玩具小镇客厅“刘张成委员工作室”初步方案正在设计中。

(潘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