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界首市政协 2022-08-12 09:42:03 责编:何小龙 刘鹤

8月10日上午,界首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界首市博物馆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人间正道是沧桑——党的一大至七大主题连环画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界首1

在红领巾讲解员的引领和生动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党的一大至七大主题连环画展。该画展展示了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所召开的七次代表大会历史,用近百幅精品画作再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勾勒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印迹,彰显了共产党人投身革命的苦难与辉煌。一幅幅连环画面,一个个鲜活故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探索历程,记录着新中国的崛起之路。

大家还参观了国画家王万春的长卷原稿《长征印象》,只见中浩浩荡荡的军队,越过山丘莽原,跨过河湖沼泽,躲过枪林弹雨,突破重重艰险,奔向前方。大家来到知识问答区,相互提问党史知识,在互动中体验红色故事、感受党的历史。

界首2


(李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