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大观区大湖社区委员工作室开展老年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安庆市大观区政协 2022-08-12 14:44:51 责编:何小龙 朱媛

8月8日上午,安庆市大观区石化大湖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邀请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心内科主任农彦林,赴大湖社区开展老年健康教育活动。石化街道、大湖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大湖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

活动现场,农彦林从高血压病因、危险因素及生活方式干预、用药管理等方面,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并对居民在高血压治疗中的常见误区作了浅显易懂的分析。此次活动是区政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受到社区居民广泛认可与欢迎,有力促进社区广大老年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疗意识,更加懂得“未病保养、欲病预防、已病早治”的重要性。

石化大湖社区委员工作室负责人表示,切实担负起委员责任,深入践行“一改两为”要求,利用专业特长,让公益服务惠及更多群众,助力营造关爱老年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何宏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