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大观区政协现场督导文明创建
来源:安庆市大观区政协 2022-08-12 14:48:52 责编:何小龙 朱媛

8月9日下午,安庆市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以“四不两直”方式,轻车简从到驻点社区(村)红领工作站督导文明创建工作,现场调度解决文明创建遇到的难点问题。

在凤凰村,汪俊启深入了解文明创建中亟需协调解决的难点问题。针对小区车库改造、篮球场地面修复、路灯建设维护等问题一一协商。他指出,小区车库改造要充分尊重居民群众意愿,发扬民主精神,充分考虑停车、绿化、防水、运维等问题,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打造居民群众生活配套服务设施。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解决好路灯建设与运营维护等问题,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小事。汪俊启还深入凤凰小区楼栋现场,察看了文明创建实际情况,现场指出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微信图片_202208100833395

在大湖社区,汪俊启指出小区路面破损等相关问题,叮嘱街道、社区立即整改。他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常态长效、下足功夫,强化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确保在迎检中取得好成绩。他还察看了老年助餐食堂建设情况,并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为周边老年居民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的助餐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100833394

区政协秘书长曹先怀参加督导。

(杨佩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