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8-25 17:34:28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张勇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8月25日下午,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讲话。

全景1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部分机关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结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研讨交流。

车

车敦安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时代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当前政协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消化转化学习成果,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向深入。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提高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本领,树立系统观念,进一步发挥好政协机关“服务、协调、落实”作用,推动全省政协联动履职高质量、高水平开展,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聚焦工作重点,在强化推进落实上下功夫,各部门(处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落实力度,压茬有序推进专题民主监督行动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干实效在十二届省政协届满之年交出靓丽答卷。

全景22

(文 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