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栅洁与境外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高管代表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2022-09-21 10:57:07 责编:周晓东 刘鹤

9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与境外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高管代表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刘惠、虞爱华、周喜安参加。

郑栅洁对各位企业高管来皖出席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安徽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国家战略叠加、历史人文厚重、区位交通便捷、科技创新活跃、生态环境良好,特别是制造业基础坚实,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前景可期。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扩大在皖投资,加强科技研发布局,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广大企业在皖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康宁国际集团总裁兼总经理李放等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深度参与安徽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紧跟安徽发展步伐,加强在安徽投资布局,加快新技术研发应用,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

(宗禾 朱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