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休宁县政协 2022-09-27 11:27:21 责编:毛学农 郑亮

9月26日,休宁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储晓华,副主席吴壮志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和平安建设推进会精神。

就做好下步工作,储晓华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和省市县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从严从细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要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聚焦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等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拓宽协商渠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彰显出扎实作风和严格要求,铆定常态长效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入开展“1+7”专项行动,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守好节日廉洁关,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休宁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