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政协组织开展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暨革命传统教育培训
来源:泾县政协 2022-09-27 17:31:17 责编:毛学农 郑亮

9月19日至9月24日,泾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暨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涂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秘书长方洪保及部分专委会负责同志、政协委员共48人参加培训。

涂顺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展新一届委员培训是落实年初提出的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委员提升履职水平的迫切需要,对于县政协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政协,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水平至关重要。他强调,政协委员要上进,政协组织要履职,政协工作要做好,就一定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要增强学习意识,更好地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下功夫,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思融通、知行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学相长,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严肃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和安排,注意自身形象,展现县政协委员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既有课堂教学,也有现场教学,既有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培训,也有做好政协工作方面的主题讲座,还有国际热点形式的解读和分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履职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自岗位和政协履职之中,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作出贡献。

(泾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