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政协书画院、休宁县政协书画院联合开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
来源:休宁县政协 2022-09-28 11:52:16 责编:毛学农 郑亮

金秋时节,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值此国庆节到来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6日,黄山市政协书画院、休宁县政协书画院联合在商山镇荪田村开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徐德书,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杨震,市政府原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项伏生,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盛文运,县政协主席储晓华,县政协副主席吴壮志,市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市县政协书画院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书画笔会以“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在荪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用深情的笔墨,热烈庆祝祖国诞生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现场书画创作中,有描摹祖国大好河山的,有描绘农村美好生活的,有赞美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的,有表达对召开党的二十大热切期盼的。

此次书画笔会共创作作品20幅,为观看的村民赠送对联20余幅。一幅幅作品都是作者用心笔耕的最新佳作,浸润着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发自内心深处的最高赞美和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愿望,也是作者感恩党、歌颂党、同心向党、踔厉奋进真情实感的艺术表达。

(项连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