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政协风清气正迎国庆
来源:东至县政协 2022-09-28 11:54:30 责编:毛学农 郑亮

2022年国庆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6日,东至县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再提升推进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吴筱媛、秘书长叶洲青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东至县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对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公车管理、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桂生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并带头执行机关上下班考勤、请销假、财务、值班等各项规章制度,以优良的作风抓好政协各项工作。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一切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行为,确保风清气正、文明廉洁过节,维护好自身和单位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国庆假期尽量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雪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