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赴包保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铜陵市政协 2022-10-11 16:51:38 责编:周晓东 刘鹤

为进一步推进“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实践活动做深做实,10月9日下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周剑先后深入赛创电气(铜陵)有限公司、安徽孟凌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铜陵天海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等包保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开出对症“药方”,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增信心。

调研中,周剑指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扛责上肩,深入企业一线解难题、抓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创优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快速发展。周剑还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升发展眼光,在危机中寻求新的机遇,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城建资环委、市经开区、铜官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铜陵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