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郊区政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铜陵市郊区政协 2022-11-02 12:45:04 责编:周晓东 朱媛

10月31日,铜陵市郊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省、全市、全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义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骥、潘百宁、何东升、赵萱,秘书长张灵中,办公室、专委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3333333333333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提高站位组织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主题主线认真抓好;要领导示范带头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全面系统认真学,真正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突出重点深入学,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确保入脑入心、见功见效;要多种形式结合学,采取集中学、研讨学、培训学、个人自学和委员读书等形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联系实际思考学,紧密联系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加强学习实践,真正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区政协各项工作中。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各方面各环节,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弹好“协奏曲”,在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建设中唱好“大合唱”;要坚持在全面总结中提质增效,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履职任务,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

(韩晗)